Ayew

【论坛吐槽体】恋爱这件小事

恋爱这件小事
(佣园)
佣兵奈布x园丁艾玛
ooc预警

“艾玛!”艾米丽奔向了宿舍,她可是听到了一个超厉害的话题!

“呐!呐!艾玛你知道吗!杰克先生!是单身诶!!!”。。。

艾玛:“我知道啊。。”杰克是我爸爸的同事。。。虽然艾米丽不知道

“???”艾米丽这时已经爬上了艾玛的床,她趴在艾玛的旁边刷着论坛
“诶。。。你已经知道了吗!!!难道!!!你也关注了那个A酱???”

这时轮到艾玛懵逼了“???”“不是。。。”

“不过没事哒!女孩子吗!都会有八卦心的!”
“呐!艾玛你看这个!玛尔塔竟然!!!还是单身。。。”
艾玛也随着艾米丽的视线看着那个帖子里的评论,。。。怎么看都是搞笑贴。。

“艾米丽。。那个。。”

“!艾玛!我!发现了个大新闻!!!”
“唔?”

艾米丽扯着艾玛的衣袖“我们学校的那个没有表情的人!奈布!,,,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说。。。艾米丽。。等等!谁???谁有喜欢的人了?!!!”艾玛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奈布,和你一个系的那个没有表情的人啊”我上次去你们班上课,他盯了我一节课(凶狠狠的)

“!他喜欢。。谁?”艾玛又恢复了平静躺了下来,可惜眼睛里的好奇出卖了她

“没有写。。。”点开网页后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有几条稀稀落落的评论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我们一个个排除,首先,肯定不是他自己

鲨鱼和玩偶我都爱:楼上欠打无误了

来一枪吗?:再排除两个,肯定不是楼上的两位

对不起,幸运儿真的能为所欲为:我也来!肯定不是楼上的三位

开一枪吗?:对楼上使以毒打

佣兵奈布:楼上的全部都不是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哇!出现了!是钢铁直男!

开一枪吗?:附议ls

对不起,幸运儿真的能为所欲为:附议加一

“艾玛。。你看这个人。。”艾米丽指着佣兵奈布的头像说“真的耿直,是标准的蓝底证件照”

“。。。”
艾玛沉默了下来,奈布喜欢的人。。。会是谁。。。
“喂,艾玛!奈布又评论了!”
“唔!!!”

佣兵奈布:我的确有喜欢的人。

一个火箭送你上天:呀!讨厌!不要说啦!

佣兵奈布:。。。

开一枪吗?:。。。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请陈独秀坐下

佣兵奈布:不是你,我性取向很正常。

开一枪吗?:又出现了!钢铁直男

抱歉,幸运儿真的能为所欲为:emmm

抱歉,幸运儿真的能为所欲为:除掉玛尔塔,还有艾米丽 特雷西 艾玛 海伦娜和那个蜘蛛狂魔老师

蜘蛛爱好者:。。。

开一枪吗?:我看见了,刚刚我们系的幸运儿同学被叫去办公室了。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点蜡默哀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哪里有艾玛小姐哪里就有我,高调承包艾玛小姐!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楼上你冷静一下,我旁边的暴躁老哥准备爬网线了!

鲨鱼和玩偶我都爱:我没啊,我准备打个电话而已(和善微笑)

头铁老哥不暴躁:我知道奈布喜欢谁嘻嘻!

佣兵奈布:闭嘴!!!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大哥借一步说话

佣兵奈布:我也知道你喜欢谁。劝你善良

头铁老哥不暴躁: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海伦娜的!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

开一枪吗?:出现了,是傻子。

头铁老哥不暴躁:奈布你小子!你套路我!

佣兵奈布:我也知道海伦娜喜欢的人是谁(微笑

头铁老哥不暴躁:!!!告诉我嘛!告诉我嘛!!!(配图摇尾巴的大狗狗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emmm你们体育部的都是这么单纯的吗?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机械部瑟瑟发抖

开一枪吗?:体育部怎么了!我体育大部可是有特别可爱的艾玛小姐的!

鲨鱼和玩偶我都爱:赞同!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赞同!!

佣兵奈布:赞同!!!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好像混入了个什么奇怪的东西。。。

开一枪吗?:看出来了,体育部的确都挺单纯。(自己打脸)

科学救国救不了我:此贴完结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此时一位和艾玛小姐约过会的人生赢家路过

鲨鱼和玩偶我都爱:???我怎么不知道(ノꐦ ⊙曲ఠ)ノ彡┻━┻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佣兵奈布:(# ` n´ )

爪爪杰的玫瑰手杖:艾玛小姐六岁那年我和她!一起去水族馆!(嘿嘿嘿(〃ノωノ)

鲨鱼和玩偶我都爱:吃柠檬,我准备去你办公室的脚已经出了就停不下来了

佣兵奈布:呵,艾玛小姐不会喜欢大叔的(嘲讽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哈哈,我不是大叔!

佣兵奈布:可惜,她也不喜欢有络腮胡子的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3000瓦手电筒照亮你的丑:我猜艾玛小姐不会喜欢钢铁直男!

佣兵奈布:打一架?

(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嗝

走啦!艾玛!
艾米丽扯着极度不情愿的艾玛走向了阳台

佣兵奈布:我先行一步

然后帖子就剩下一群吃瓜群众的调侃

艾玛还来不及看下面的吐槽,就听见了宿舍楼下的人潮声音

“艾玛小姐,愿意与我谈一谈吗?”
艾米丽扯着艾玛到阳台时,出现了,下面是真!真!直男的表白方式!
是的,玫瑰,蜡烛,气球,和围观的吃瓜群众

“谈,,谈什么。。”艾玛羞红着脸
“谈恋爱。”
“!”
出现了,是套路😂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立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