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w

几时明月
(玩家)x左明珠 
楚留香手游同人

我还是很喜欢做奇遇。
但我不舍得为了两个奇遇
失去你。

看着你郁郁寡欢,你默默看着我。
他们说,你本该会死的。
千金换魂是我唯一一个查着攻略打的。
我怕,怕雪芦书院的那个孩子
下一章就不见了。

我知道,很多事到最后都一样,
活在剧情中,
刘汊死了,NPC即使还在又怎么样,
他就是死了。
刘奶奶最后也等不到他,
所以才有不归人

但我还是想让你活着,
即使其他人都认为你死了。

我知道的,
剧情根本不是我身为一个玩家能撼动的

我帮不了蓉蓉姐,
就算麻衣圣教我选蓉蓉姐一直在等你
就算最后我打出两位姐姐都离开楚留香

楚留香无论怎么样
下一章他还是“张洁洁是我的妻子。”

我知道的。
无为的努力救不了必死的人。

可我还是不愿意,至少
在我的江湖里,还有你。

(玩家)致左明珠。

评论(1)
热度(8)
孤立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