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w

【独一.上】

【阴阳师狗灯同人】

cp:大天狗x青行灯

游戏背景,设定是一个废物阴阳师寮的故事

有ooc,有bug,有私设

有ooc荒酱出场,荒酱老婆们别打我qwq

平安世界里同样的人太多了,能认出独一无二的那个你的人,要好好珍惜哦

以下正文

青行灯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非洲阴阳师一发十连出了个讨厌家伙!

不就是个金框嘛,我也是啊

我也能群攻,还能吸火呢

可恶的垃圾阴阳师,一抽到那个长翅膀还掉毛的家伙就直接用转换券转了她的六星

太过分了,简直就是人渣!

青行灯最近几天都很不快乐,但是大家都能理解

青行灯大人!那可是阴阳师大人最重要的式神啊(抽到大天狗大人之前)

一下子被剥夺了星级,从六星满级一下子变成两星1级

连续几天,寮里没有人敢大声出气

“那个~青行灯大人~一起去打觉醒吧”说话的是十连随着那家伙一起出来r阶式神,萤草

虽然萤草只是个r,但是阴阳师寮里是从来没有群体奶妈的,阴阳师是肯定不舍得返掉换御札的。

几天不见,萤草都已经三星满级了

青行灯看了看自己1级的经验条,去蹭蹭经验吧

虽然有了准备,但是看到罪魁祸首的时候,青行灯还是难以控制的酸了鼻子

明明是我先的,第一个ssr也好,第一个六星也好,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阴阳师只是招呼她过来,神经大条,丝毫没感觉到她的那些情绪

青行灯感觉自己就像是和空气矫情,嘴角一撅,头低着慢慢的走到了准备位上挂了准备

想着这辈子都不回头看阴阳师了,就见阴阳师扬起手摇摆,“大天狗,这里这里”

可恶的阴阳师,他哪比我好,他会吸鬼火吗?难道他腿比我还长吗?

人未至,却闻风起

柔柔的风拂过了她的脸颊,青行灯可以感受到

自己的灯火却是猛烈的晃了晃,好在这是凤凰的火焰,也不会被风给吹灭

大天狗是从天而降的,作为阴阳师现最喜欢的式神,自然是要站在最中间的,也就是青行灯旁边的位置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设定还是怎么回事,一个部署里的式神每个式神出场和行动时都会强制接受其他式神的目光洗礼

青行灯也抗拒不了这股不可抗力

面如冠玉,剑目星眸,身在风暴的中心,白色的狩衣却没有一丝凌乱

木屐踏上地的那一刻,青行灯才能收回自己的视线。

真是讨厌的家伙

青行灯收回视线后就垂下眼眸,决定当一个随缘供火岁月静好的打火机了

不过总感觉,有股视线,明明不是自己的回合

唉,肯定又是一个被我的美貌征服的别家阴阳师的式神吧

麒麟不是只有一个阴阳师打时,阴阳师千千万万,麒麟可只有四个,所以,事实上,无论是不是组队阴阳师模式,也还是在群殴麒麟

阴阳师看不到但是青行灯是可以看见的,站在阴阳师旁边打麒麟的就是上次一起野队石距大佬家的荒,虽然平安京同种类式神就算ssr也不算稀少,大家又长得一样,这是怎么认出来的

因为这只荒的头上顶着备注 灭火器

那个荒因为速度太慢,一直没有回合,都和青行灯闲聊起来了

“你是上次石距那个带狗粮阴阳师家的青行灯吧”

“。。。你怎么认出来的”我也没有皮肤,没有备注,这个荒,那不成,这就是。。。。

“当时快翻车了,你给我触发了下被动,我成功反杀,我就记得你了,你怎么变成两星了”灭火器如是说道

青行灯不语

“唉,这种事很正常的,你不要想太多,你看我阴阳师,口口声声说爱我,还叫老公什么的,连皮肤都没给我买”荒好像看出了她的窘迫,开口劝慰她

这个荒和青行灯印象中其他类型的荒不太一样。

其他的荒都是那种冰清玉洁又高冷,像冰山一样,别说和她嗑唠了,就是她投怀送抱怕是都半句话不说直接就用流星砸她了

这个荒,虽然因为人设导致说话语气很平淡,面容也完全没有任何变化,搭上说出的话,显得有点很奇怪。。。

用阴阳师的话来说,这叫人设崩了,ooc

“兄弟你ooc了”青行灯没忍住,直接吐出了自己的心声

“生活所迫,人渣所逼,能怎么办呢”旁边荒笑了笑“我以前,也是朵高岭之花,不怪我崩人设,是人类太强大”

“人渣吗”青行灯回头看了看没心没肺笑着的阴阳师,阴阳师只顾着看她旁边的大天狗

心里一阵泛酸,苦涩,嫉妒,悲伤各种复杂的情绪汇聚于此

自己还要在这里帮她的新欢点火打觉醒材料

青行灯感觉自己再打自己就要疯了

“阴阳——”

“阴阳师大人,材料够了”

前面那句是她的,后面那句是大天狗的

够了吗,自己的经验刚好从1级升到了20级

“诶,够了吗,还差两个高级啊”阴阳师看着布袋里的觉醒材料

“无妨,用中级合成一下吧”大天狗已经不在战斗位上了,撤了自己准备战斗的牌子

只留下背影匆匆,“唉,这孩子,明明好不容易来的,也不叙叙旧”阴阳师这么说着,收拾起了觉醒材料,前往庭院

“阿灯今天辛苦啦”没心没肺的阴阳师什么没有感受任何的异样,像在另一个世界一样

“叙旧?叙什么旧?”青行灯可不像阴阳师,她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大天狗离去时身上,一股莫名其妙的怒气。

真好啊,新欢就是可以随随便便发脾气的。

“那我也走了”青行灯没忘了和大佬家的荒打招呼。

平安世界里同样的人太多了,能认出独一无二的那个你的人,要好好珍惜哦

虽然不记得是谁和她说的了,但是青行灯一直觉得特别有道理。

回到寮里,第一眼看见的不是阴阳师,而是,大天狗

玉树临风的人,立在高高的鸟居上,看起来一点也不中二滑稽,反而多了几分帅气之感

青行灯没时间在这看大天狗掉毛。

鸟居高,风也大

直直往阴阳寮狗粮部去领升星狗粮,她现在不是那个六星满级的青行灯了,只是一个刚刚蹭经验才两星满级的青行灯而已

青行灯没想到的是

她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式神录看得到庭院,白天不起眼的灯笼现在是夜晚唯一的光源,而大天狗还在鸟居上

阴阳师大人回现世了,寮里没有任何式神敢去指使或劝说他

鸟居太高了,萤草在鸟居下拿着吃食,又苦恼不能飞上鸟居,泪汪汪的看着鸟居的柱子

看见她来了,反而更加泪汪汪了。

“青行灯大人QAQ”

软软的小姑娘,泪汪汪的看着自己,青行灯在自己有发展为软妹控的潜质前,接过了食盘,“好啦,我给他送上去”小萤草才笑了,只是噙着泪,看起来还是受了大委屈一样

青行灯没忍住,摸了摸萤草的头

萤草都拿起蒲公英回到式神录了,青行灯也没搞清楚自己在摸萤草头时的那一瞬间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好像,在哪里也是这样的动作,一样的柔软,却是不同的人。

看了看鸟居,叹了口气,飘起来灯杆,大腿上平放着食盘,也一路摇摇晃晃的飘上了鸟居

“大天狗”声音意外的平静

“嗯”大天狗看了她一眼,黑夜并没有给他蒙上任何性质的滤镜“吃点东西吧”

青行灯也没进行进食,主要是她刚刚吃了升星的狗粮,基本是不饿的,大天狗就不一样了,鸟居又高又冷风大寒深露重的,大天狗身上衣服单薄,就是六星的身体也是受不了的

就算我喜好夜晚凉风,都不禁觉得这过于寒冷了

远处突然一阵光亮,绚烂明亮,是烟火竹,他逆着光,侧望着我

“青行灯,你还记得我吗。”



评论(2)
热度(25)
孤立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