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w

【我是晴明 一个阴阳师】


好像是前年写的了。。。今天翻出来了,发一下吧


【阴阳师同人】


我是晴明,一个阴阳师


说出来你肯定不信,

我不仅没有死翘翘还活到了21世纪


我现在还是一个阴阳师,同时经营着八百比丘尼的神社,是的 那个老不死的巫女还是巫女 顺便将我变成了老不死的阴阳师


我很愤怒,本来就白发苍苍的头发又长了几根,

是的,由于我还没有死翘翘 所以我手下的式神一直还在。。。


除了每天要帮八百比丘尼料理神社外 我还要       。。。。。照顾式神!!!


萤草啊!别打了,妖狐要变成白纸符了!


当我求你哦,大天狗你别在屋顶上飘了!青行灯你别跟着闹好不好!


茨木你这么就踩着妖狐过去了???

能不能省点心!


夜叉穿好裤子再出来,姑姑带着小孩子们早点回来哈!


荒川,咱家有多穷你不知道吗?又包鱼塘了?


红叶最给我省心了,不要给酒吞扎小辫子了!


妖刀。。。你把刀放下,不是偏心夜叉啊,就算他不好好穿好裤子也不能拿刀劈他啊!


啊,八百比丘尼你快回来!我要去做饭了!


今日的晴明神社,依旧如此热闹呢!


私设是八百比丘尼感到活着的意义,又占领了凤凰神社(凤凰火:???)


因为参考阴阳师小说中八百比丘尼每三十年要进行去咒,而晴明是她用的最棒的一个,想方设法让晴明吃了她的肉和她一样长生不老(因为八百比丘尼是晴明的初恋来着。)


与其这么孤独的活着,不如找个人和我一起体会活着的痛苦,最后因为晴明没有死亡,式神解除不了契约,一起活到了二十一世纪,改名换姓的生活着。


评论(2)
热度(44)
孤立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