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w

【独一.中】

【阴阳师狗灯同人】

cp:大天狗x青行灯

游戏背景,设定是一个废物阴阳师寮的故事

有ooc,有bug,有私设

有ooc荒酱出场,荒酱老婆们别打我qwq

正文

“?”

混着烟花竹的声音,青行灯也能听清一点大天狗的语句,他盯着他,眼里透露着一丝名为希望的光芒

“我们认识吗。”

一瞬间被人捂住眼鼻耳口,捏住心脏,腿发软,身体无力失衡,世界一片漆黑,没有光明,窒息感伴随着忧伤,大脑充斥着绝望,强烈的像是坠入深海。

“没有”他已经转了过去,我睁开眼,感觉自己眼泪都流出来了

随着他的话语,我回到了现实,不知道是刚刚的幻境还是天气原因,我的背后已经是发凉,额头上有密集的冷汗珠

大天狗,很危险,是个奇怪的妖怪

很适合当我新话本怪谈的大妖怪

往后半个月,我话本怪谈都写完了,我都没见到大天狗,到是收到了阴阳师给我送的黑蛋蓝蛋和高星白蛋

奇怪,很奇怪,自己早年六星给阴阳师打江山的时候都没吃过黑蛋,怎么现在竟然给我送黑蛋?

还是整整6个

肯定是阴阳师偷偷攒的,可是为什么不给最强的式神大天狗?

是对我失去六星的补偿?

我身为话本女王,觉得其中一定有猫腻

但是到底要不要吃呢,说实话,我心动了

于是我决定,直接去问她。

阴阳师住在抽卡室右边房间,我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大天狗

他在吸引小动物,已经有一只银狐犬躺在小动物吃食面前了,我也很喜欢小动物,毛绒绒的触感会让整个人都变得开心起来。

他席地而坐也显得云淡风轻,我正准备飘过去路过,他却对我摇了摇扇子“阴阳师大人回现世了”

“是我打扰了,我明日再来”没想到阴阳师竟然不在,我决定还是准备回去直接把黑蛋吃掉算了

“要不要一起”
他指了指旁边另一桌吸引小动物的位置,虽然撸狗很快乐,但是大天狗是个很危险的人,我还记得上次那种无力感

见我不语“阴阳师大人说了,你以前很喜欢吸引小动物的,要是你没事的话可以一起来吸引小动物,毕竟现在庭院里就我们两个ssr”

很公式的邀请,我没理由拒绝

虽然庭院是有天气,但是吸引小动物的庭院倒是感觉不到冷

根本没话题,空间满满的尴尬感倒是仿佛使温度下降了几度

“大天狗。。。技能满了吗,我这边还有6个御行达摩”我想了想

为了寮的实力,我觉得还是把黑蛋奉献出来,大天狗需要输出,给我确实不如给他。

没想到如今的我能变成这样

“。。。不用了,我技能满了”他看着我,又补了一句“你自己用就好”

“哦”那我还是自己吃吧,我会努力升被动的

“明天是周末,带你去石距吧”大天狗摇了摇扇子,因为他翅膀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看不见他的神情,话语中只能透露出主人心情好像还不错

我已经四星了,再往上,就是五星了,这么想想,自己离六星也不远,压在心里的那一点阴霾到是散了开点

周末来的很快,大天狗清晨就直接把我带到了庭院,打开阴阳师那因为咸鱼而堆积许久的加成,排上了石距车

我又看见了灭火器荒,就在排在我们前面

“嗨!”我站到了大天狗的前面拍了荒的肩膀,顿时感觉温度低了点,是庭院下雨了吗

“是你啊,这么快就升级了?”荒因为太高了,站在自己队伍的最后面,前面是他寮的大佬阴阳师

他还是没有皮肤,心情却不错“对啊,我觉得从头再来一遍的感觉其实还不错”话是这么说,事实上我还是愿意直接六星

“重头再来吗,你这样还算不上,真正的重头再来,是要返进神龛的哦”

他仿佛在讲今天天气很好一样说出了让人粉身碎骨的话,配上表情和语气,显得情景一瞬间变得阴沉沉的

来不及说一句话,大天狗直接把我拉到了身后,恶狠狠的看着荒,他双翼大开,我在他身后,感受到了一股实力极强的威压

“你们怎么了”我决定还是不要让这奇怪的情况持续下去

荒的神使威压停止,大天狗也恢复了云淡风轻的模样,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没什么”异口同声的回答,没有任何情绪泄露出来

不过接下来,大天狗说什么也不让我站前面去了

这次没有那么好运和荒的大佬阴阳师同一辆石距车,还遇见了两个萌新阴阳师,
最惨的事是,自己家的阴阳师,掉线了

“青行灯”

大天狗看着我“你愿意信我一次吗”

我以为他指的是这场石距,却不觉他还有深意,直答道
“我相信你”
他笑了一下,阳光照耀在他的黑色羽翼上,发出七彩炫目的光。

战斗十分激烈,六个人的队伍,最后只剩下我和丝血的大天狗,大天狗情况比我惨烈太多,打完就直接躺地上了,我怕他出什么事,飘到他身旁,费力把他靠在我的灯上

“坚持住,我带你回去”

他像是睡着了,头倚靠在我的脖颈处,
我感到了独属于液体的凉意落在我的肩头

“你说,要是当年,你也信我,该多好”

大天狗喃喃的说着奇怪的话

评论
热度(21)
孤立全人类